黑色蛋黄酱

零食风波

ooc    勿上升,上升咬死你   小学生文笔凑合看 

 短小    假🚗

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哥,我要吃日式小圆饼”

“买”

“我要吃锅巴”

“好”

“还有牛轧糖,芝士威化,麻辣鸭舌,鸭脖,甜辣鸭锁骨还有……”

“可以”

“那…接下来一周我都要喝冰的果茶”

“你要吃什么我都给你买,你要不再吃点草莓”

“你今天为什么突然让我吃零食了呀”

“因为...”

“唔”

张九南像是要夺走甜甜嘴里的空气,纠缠着他的舌头,在脖子和锁骨上留下点点红斑,

“你要吃零食我吃你”

“还想吃冰的,那就试试这个薄荷的rhj”

“还有喝牛奶长个儿,你要不要来点儿”

“啊~张九南你个畜生”

“怎么连哥都不叫了”

“嗯~痛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卡这儿难受不?难受也没办法,我不会写🚄

其实这些零食都是我想吃的😭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