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蛋黄酱

橘子味的中秋之后是理想的夏天

明天期初考试,看不进去书,就随便写点

背景设置在和星耀比赛的时候    小学生文笔,凑合看   ooc

----------------分------隔------线-----------------

  “我们赢了,大池”唐佳乐兴奋的喊着,抱住了大池。

  “是呀,我们赢了,佳乐!”大池满眼宠溺的看佳乐。

   佳乐松开了大池和大家一起拥抱路夏。“行呀,小路夏,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学会了队(木)长(头)的零度削球,还找到了自己的球风。” 

   “还差的远呢”路夏默默地收起球拍。司阳欣慰的笑了(没错,就是老父亲的笑)

     “他终于有能力成为育青的支柱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也可以放心治疗手伤了吧”卓治看向司阳,两人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“今天晚上一起去兴隆家吃烤鹅吧,怎么样?”佳乐说。“好呀,好呀!”乔晨两眼放着光,“切!就知道吃。”百扬白了他一眼说。“你说什么小黑蛇”“说你怎么了,白胖子”“想打架呀”“来呀,怕你呀”两人又顶着对方的头(我想摁头)谁也不服谁。“好了,不要吵了,大家收拾一下,去兴隆家帮忙吧,他手受伤了”司阳说,“我没事的”兴隆说。“我给大家准备了特别版椰子灰浓缩严汁,大家累了可以喝。”阿严脸上漏出了核善的微笑。众人都往后退了一步,“先给我尝一杯吧”卓治笑着说。“天才就是天才呀,大池~”说着钻进大池怀里蹭了蹭。佳乐的头发软软的,像猫一样乖顺,蹭的大池心里有些躁动,不知道是因为天气热还是那份不一样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“喂!还走不走了。”路夏放下手中葡萄味的汽水,独自走了。在贩卖机里买了瓶橙子味的汽水,喝了一口,呢喃着说“换个口味也还可以”

      不久大家聚到了兴隆家的烧鹅店,店里还有亚久辛,他和路夏对视了一会儿,对兴隆说了句“笨死了”就离开了,路夏则对他说了句“你还差的远呢”就坐下等烧鹅。终于菜要上齐了,司阳和卓治也到了。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吃完饭,就各自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池送佳乐回家。看着在前面蹦蹦跳跳的人,大池温柔的笑了也确定了心中那份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家的路上大池买了几个橘子给佳乐剥开,地给了他,问他“佳乐,你觉得我们关系怎么样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佳乐愣了一下,“哼,怎么样,我喜欢你呀,你这个木头,我天天挂在你身上,只钻到你怀里,你看不出来吗?”但佳乐也只能在心里喊出这些话。他怕这么说以后连搭档都做不成,他怕以后两个人没有交集,他怕他们之间真的像离了婚的夫妻(夫)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他说“当然是搭档呀,不然还能是情侣吗?”他还是想试探大池一下,他不想这样放弃,“啊,对呀,佳乐,我们是搭档,一直都会是搭档”大池语气没变,心情却一落千丈。

         俩人的气氛有些尴尬。佳乐赶紧开口说“大池这橘子真甜呀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呀,佳乐。”可这橘子入口格外酸涩。佳乐这个名字他想多说几次,他怕以后没机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黄金搭档,为什么只能是搭档”两人躺在不同的房间想着同样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,训练依旧,黄金搭档之间的关系却是新的一番模样。两人有些疏远。卓治和司阳对视一笑,也了解了彼此的想法和行动。(也是让父母操碎了心呀)司阳问大池他们两个怎么了,大池也只回答没事。卓治训练结束就约佳乐去吃蛋包饭。他和佳乐是同桌,他知道佳乐喜欢大池,也知道大池喜欢佳乐,但从来不点明这层关系。他对佳乐说“快中秋了,你请他去你家吧,顺便缓和一下关系,说不定还有意外的收获哟”卓治露出狐狸一样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池,中秋节来我家吧,正好我家没人”佳乐有些尴尬又有些期待的说,“啊?…嗯…好。”大池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终于捱到了中秋,大池拿着蛋黄味的月饼和冰皮月饼来了,又给佳乐做了蛋包饭,但两人之间还是无比尴尬,佳乐先开了口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口味的呀”,“因为我们是黄金搭档呀”。

        黄金搭档,呵,又是这个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是搭档吗”佳乐突然生气,大池以为这话是要拆伙,便说“佳乐,你想拆伙的话…我同意,我确实连累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你我的关系只能是搭档吗”佳乐气哭了,眼眶微微有些红了。“那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,就是什么什么关系吧。”大池低下头,他不敢再看佳乐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,我们是同学关系,不过是像《同学关系》这本漫画里一样的漫画关系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大池有些蒙(呵,你这木头,谁叫你每天只学习的,哼!)

     “就是情侣”说着就在大池的嘴上啄了一下“我喜欢你呀,笨蛋”。大池立刻吻住了他,害怕这只是短暂的美好,害怕这是玩笑,害怕这是梦。知道佳乐有些喘不过气了,才意识到这是真的,说“我也喜欢你”两个人又吻在了一起。青涩的吻技,也许就是两个清纯的碰撞和融合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我们去游乐园吧,佳乐”  “那今天就要订票,而且明天人还多,不去!”   “好,不去”大池宠溺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相拥而眠。

        中秋过后,训练依旧,黄金搭档的关系又有一番新的景色。就这样,育青网球队的人一路走到了高三的最后关头,也终将分别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考场外的阳光格外刺眼,在这光里走出一个熟悉的少年,穆司阳和卓治紧紧相拥,阳光也变得温柔了,手上相同的戒指更刺眼了。原来队长在德国治病期间,俩人联系从未断过还确定了关系。俩人走在路上,遇到了十指相扣的大池和佳乐,也带着一样的戒指。四人走着,走到了校园的网球场,遇到了严智明。走进球场,乔晨和百扬依旧争吵不知,路夏就在一旁看着,喝着汽水。八个人一起去兴隆家的烧鹅店,这里又添了一个人亚久辛,自从星耀一战,亚久辛不知道下定了什么决心,和兴隆和好并来店里帮忙。不过依旧一副谁也不服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育青九子又聚到一起,又打了一场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高三的我也就打打羽毛球,有了目标想考心理系,却不知怎么努力,多希望我能勤奋起来,让我的最后一年高中充满热血吧,让我高考后的太阳只为我温柔。我不知道我会如何,但我希望看完这个剧的人重新燃起热血,去努力吧!加油↖(^ω^)↗

评论(8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